VISONIC 威慑 is an public art project by pulpo

new VISONIC vol.1 fotos by Guowei





VISONIC vol.1 Live Videos is available online now:
http://music.mop.com/ps/12123694.html




The promotion video below:




Or you can download some clips from pulpo website:
www.pulpo.cn
More VISONIC vol.1 pics updated into VISONIC vol.1 photo album in my Flickr


威慑VISONIC是pulpo的视觉与声音现场系列演出标题,威慑首演(VISONIC vol.1)于今年41日至42日在北京三里屯3.3大厦广场举行。

VISONIC是视觉Vision和声音Sound的结合体,威慑取这个生造字的中文谐音。

VISONIC一词并非pulpo原创,一家名为VISONIC Technologies的总部设在以色列的集团公司,专业生产报警装置等安全防护系统的电子产品,早在1973年成立。

而近年日本著名电气厂商Roland旗下的EDIROL品牌开始涉足VJ设备领域,推广概念用到VISONIC一词。相信EDIROL在用到这个词语是从视觉+声音的角度。

不得不承认选择这个词语是受到EDIROL的启发,很长时间都在思考为尽量避免模仿的嫌疑而改用其他的词语,直到“威慑”的概念出现后,有主题的内容起到决定作用,所以但用不妨。

我在号称全球VJ中心的VJForums上发布威慑vol.1的演出信息,意料中的得到专业VJ的质疑,勉为其难不得不用鸟语作出解释。不过也有人给予支持,重要的毕竟是内容。

地址贴到这里:

http://www.vjforums.com/showthread.php?t=15960


“威慑”作为政治和军事上广泛应用的词语,它在VISONIC视觉和声音之后隐藏的另一主题是暴力恫吓和武力威慑下的脆弱和平。

vol.1 / VISONIC vol.1

3.3 视觉与声音现场 / Vision + Sound Live Performance @ 3.3

免费露天演出 / Outdoor Live for free
VISONIC是英文visual(视觉的)sonic(音速的)的结合体,威慑则取这个生造词语的中文谐音。

参与演出的团体和艺术家大多是本地的原创作者,热衷于跨界合作和跨媒体创作的工作组
pulpo,独立电
子音乐厂牌山水唱片,音乐人宝罗和苏放,以及视觉公园和瓷器电音,生活在中国的Oliver和Falk也将加入我们,他们的影像作品或都与中国有关,也许有更多有趣的角度来看待今日中国。

去年年底开业的北京三里屯3.3大厦,建筑东立面和北立面通体装有LED彩色光灯,大门入口处上方装有一
个LED大屏幕,加上楼前广场和三层露台,4月1日和4月2日晚7点到9点,这里成为一个开放的自由舞台,威慑现场在此上演。

视频与音乐出演 / VJs+Sound Artists

pulpo
山水唱片 / Shanshui Records
VisionPark / 视觉公园 + CEM / 瓷器电音

时间 /
Date

2006年 4月1日 / 4月2日700900 / 19:00-21:00, Apr.1-2, 2006
场地 / Venue
北京三里屯3.3大厦 / 3.3 Fashion Plaza, Beijing
视频载体 / Video Screens
楼体外立面LED灯柱 楼体LED大屏幕 / LED Light on the building LED Screen
演出现场 / Stage
露台 广场 / Terrace Square
主办 / Sponsor
三里屯3.3大厦 / 3.3 Fashion Plaza
策划 / Curator
pulpo.cn
网站 / website

www.pulpo.cn
http://pulposonic.blogspot.com/

联系方式 / Contact

pulpozone@gmail.com




多款海报下载 / VISONIC posters and venue map download(original size)
http://www.pulpo.cn/visonic posters.htm

DJs+VJs

po+long2
(pulpo)

GoGo+Oliver

DJ Kenneth Luo
(罗强)

Falk Kagelmacher (De)


影像提供 /
Original video support

pulpo+Oceanpic (
无限影像)

GoGo+Oliver

Falk Kagelmacher (De)

VisionPark (
视觉公园)

Aike (艾可)


音乐提供 /
Original music support

山水唱片
/ Shanshui Records

艺人 / Artists:
Me:Mo (翟瑞欣)Dead J (邵严棚)Sun Dawei (孙大葳)

瓷器电音
/ CEM

艺人 / Artists:
DJ Kenneth Luo (罗强)

Bao Luo + Su Fang (宝罗+苏放)


调音师 /
Tuner
wing音乐工作室 金翼 / Jin Yi wing music studio


 

© 2003-2009 pulp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