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唱片 4周年聚会
SHANSHUI 4TH ANNIVERSARY MEETING





日期/Date:2007年4月29日(星期日)
时间/Start:21:00-
门票/Ticket:30 RMB
电话/Tel:010-64150687, 85897330-820
地点/Venue:愚公移山 (朝阳区春秀路华通新饭店南侧工人体育场北门对面西行100米)

嘉宾艺术家/Guest Artists
Bokusatsu Shoujo Koubou (日本)
USK (日本)
Maru (日本)

现场艺术家/Live Artists
SULUMI
Dead J
iLoop
nara
LIman

DJ
DJ 天(日本)
B6

影像/VJ
po+long2
gogoJ
Muse Whisper



当前台北最活跃的VJ团体Muse Whisper受邀参加北京MIDI音乐节,4月29日在愚公移山亦加盟助兴山水唱片4周年聚会VJ表演.

Muse Whisper
台灣的VJ(visual jockey)團隊
成員來自於多種設計領域,
致力於VJ(即時影像)軟硬體技術研究
以及視覺傳達的藝術層次!
並經常與各類型音樂人一起合作"聲音與影像" audio/visual 的相關結合創作!

VJ AKA張卡仔

影像風格以抽象的故事性具象化聲音,貫穿冷調銳利的向量元素;
擅長於現場即時mix影像素材與掌控音樂的情緒語言,充分扮演音樂與群眾之間的橋樑。

VJ Dust

雙倍鏡射畫面製造出有如光廊隧道般無垠的視覺景深;
強而有力的動態呈現與深厚設計品味為現場營造完美的整體視覺官感!


關於燧人氏 VJ線上雜誌


目前VJ在台灣的發展,相較歐美與日本日趨成熟的環境,可見到一定程度的落後斷層。
以英日文發表的資訊在網路媒體、個人部落或平面媒體、電子媒體(歐洲已有專門視覺藝術的電視台)處處俯拾即是。而中文環境的VJ資料則著實的乏善可陳。
為推廣VJ文化的發展,讓更多華人能更直接地接收最新的VJ相關訊息,Muse Whisper推出一個以VJ相關技術資訊為主的線上雜誌。給予同好者一個更完整的交流平台。希望吸引更多優秀華人影音創作者投入VJ行列,也創造屬於華人VJ在世界的優勢與競爭力。
而"燧人氏"這個的命名由來,則可溯至中國遠古三皇時代,燧人氏發明了鑽木取火
火 即變是光
光 即化視覺
這是歷史上第一道人造光
人造的視覺!!
而就VJ而言,不正是操作.玩弄光影線條的角色嘛!
以此前提下,結合兩岸.歐美.日本..等各地華人VJ及視覺藝術創作者的努力,燧人氏 VJ線上雜誌 (Zuirens VJ Online Magazine)於是誕生 !

團隊網址連結:
http://muse-whisper.blogspot.com
燧人氏VJ線上雜誌網址連結:
http://www.zuirens.com
VJ Dust個人網站:
http://www.vjdust.com/


 

© 2003-2009 pulpo.cn